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对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本学科充分利用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基地,以及本学科科研项目多、科研经费充裕的优势,为研究生提供充分的实践机会。根据研究生导师所承担的教学和科研的具体情况,可选择下述实践环节之一:

1.完成相当于助教一个学期的教辅工作,或参与重点实验室实验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

2.根据学生的特点结合毕业论文研究课题,参与导师的产学研项目;

3.鼓励和支持学生直接参加相关科研单位或企业不少于2周时间的生产实习。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