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2014年11月5日重点实验室举办2013级研究生创新基地学术论坛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2014年11月5日,2013级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研究生创新基地学术论坛在科学研究院科研楼召开。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19篇,经过徐为民和沈爱弟两位老师的评阅,有5篇论文入选参加论文报告。入选论文是《基于模糊自适应控制的温度冲击试验系统研究》、《基于双目立体视觉的无人水面艇视场目标检测》、《混合动力船舶能量管理的最优控制》、《基于混合算法的卤素灯阵列照度均匀性研究》和《基于DSP的变频电源电路设计》,研究内容涉及检测技术、电路设计、控制方法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
参加报告的5位同学就论文研究成果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在座同学积极提问和讨论。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环境,有助于拓展研究思路与丰富专业知识。点评老师对每篇论文在肯定研究成果的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为提高论文质量和学术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