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2013年11月20日举办“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控制策略研究”学术讲座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2013年11月20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李卫民博士受邀到访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部重点实验室,并于科研楼517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开设了题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控制策略研究”的专题讲座,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硕士研究生及校内有关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李博士首先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混合动力汽车的三种能量管理策略以及EV回馈制动控制策略和基于复合储能系统的回馈制动控制技术。最后,在座师生对讲座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向李博士请教相关问题,李博士耐心详细地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