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2015年5月6日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Nigel Schofield 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学术访问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2015年5月6日,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Nigel Schofield 教授受邀来访我校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为重点实验室和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 “Fundamentals of Power-train Design for More-Electric Vehicles” 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Nigel Schofield教授阐述了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低排放汽车的主要因素,介绍了“多电”汽车概念及其背景。报告深入分析了汽车传动系功率-车速和转矩-车速的需求、四种驱动电机调速要求及其电力电子设备、汽车传动系集成所需的关键技术,以及“多”电汽车的电网充电所面临的挑战。

Nigel Schofield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了全电和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设计,电化学能源在车辆中的应用,氢燃料电池系统,航空航天电机,电磁装置、风能发电机设计和再生能源方案的工业应用。

学术报告结束后,Nigel Schofield教授参观了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部重点实验室的混合动力传动实验室,与实验室负责人交流了科研合作事宜。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