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机器人视觉研究中心的专家来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2016329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机器人视觉研究中心的两位专家Dr. Laurent Kneip 和戴玉超博士应邀到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介绍了机器人视觉研究中的一些前沿热点问题和他们的新近研究成果。

戴玉超博士从单幅图像恢复场景深度的重要性出发,介绍了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和连续条件随机场的方法,通过对比实验,展示了该方法取得目前最好的效果。Laurent Kneip博士介绍了基于视觉的同步定位与地图构建(Visual SLAM)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智能机器人系统下一3D感知层中的一些有待研究的问题。

来自全校30多位师生前来听讲,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对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