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2016年4月27日举办“船舶电力推进系统集成技术探讨”学术讲座

2019-06-21 12:0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427日下午13:30,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王硕丰研究员在泰山科研楼210室为交通部重点实验室师生们做了题为“船舶电力推进系统集成技术探讨”的学术讲座。

王硕丰研究员首先对船舶电力推进系统基本概念、分类等方面进行了比较系统、详实的介绍,并深入分析了船舶电力推进系统特点与传统柴油机推进船舶的区别,以及电力推进系统的适用船舶。随后,王硕丰研究员从设计集成调试服务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船舶电力推进系统集成技术,结合多个类型船舶的实际工程案例对电力推进的系统设计与优化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最后,王硕丰研究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王硕丰研究员用丰富的工程经验、简洁的语言为交通部重点实验室师生们作了一次生动精彩的学科前沿技术讲座,开阔了师生电力推进的科研视野。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