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Laboratory of Marine Technology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 Ministry Of Transport, SMU. P.R.C

2020年11月4日鲍春腾博士学术讲座

2019-06-21 12:04 作者: 张燕 来源: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号:


 “高维多目标进化优化算法研究”学术讲座


2020114日,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部重点实验室鲍春腾博士于科研楼322室为我校师生开设了题为“高维多目标进化优化算法研究”的专题讲座,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硕士研究生及校内有关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鲍春腾博士首先向在座师生介绍了高维多目标进化优化算法的研究背景以及目前国内外研究现状,然后对主要研究内容“一种基于分解的双档案高维多目标进化算法”进行了介绍,将两种不同的选择方案分别应用到两个档案中,分别用来促进种群的收敛性和维持种群的多样性,接着对研究结果进行了分析。最后,在座师生对讲座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鲍春腾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会员登录关闭

记住我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关闭

小提示: 您的密码会通过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